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火火火!牛年新春,鹤山这些地方打卡热潮持续升温!有你的身影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这个春节
天气君貌似有点给力
这两天的天气都棒棒哒
超级适合出门放风

1.jpg

今年大年初一
大雁山接待游客1.4万人次
创春节年初一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古劳水乡接待游客也达到1.4万人次
鹤山的街头巷尾都非常热闹
各大景点、公共场所都人潮满满

22.jpg

  作为一年节气之首的春节,历来被人们重视。登高的人们满怀“步步高升”的美好愿望,期冀在一年之首的春节里拔得头筹,为全年开好头。

  大雁山登山道上熙熙攘攘的身影,让牛年的春节多了一份欢乐、祥和的气息。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为确保广大市民游客的游玩安全,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提前做好迎接客流高峰的准备工作,加强预约扫码指引,实行预约、扫码、验码、温测、入园流程,确保游客快速通过。

已编辑图片

  新春在祝福声中开启。大年初一,古劳水乡新春集市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到处呈现红红火火的热闹景象。逛集市、看表演、挂福牌……人们在水乡中品味年俗文化,感受浓浓年味。

3.jpg4.jpg

  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以及热情的掌声,水乡特色歌舞在古劳水乡宾客中心二楼登场。游客们纷纷举起手中的长枪短炮,或以视频或以照片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这样的快闪式演出非常特别,而且表演风格多变,在其他地方没见过。”
还有福禄寿喜财五福降临华侨城古劳水乡,近距离为大家展现特色才艺,撒贺年糖,制作花式气球,街头魔术……惊喜连连,层出不穷。
随后还有水上巡游,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部分文字和图片来源于鹤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