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省第七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落幕江门荣获1银5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4日至117日,广东省第七届群众音乐舞蹈花会在珠海举办。江门市6件参赛作品摘得15铜的好成绩。

    本次花会,来自全省21个地市、3个省直单位的共122个音乐、舞蹈节目,分为音乐、舞蹈、广场舞三个类别,进行了11场比赛和惠民演出。

    本届花会也是江门市送评作品最多的一届,共12件作品参赛,最终有6件作品入围并获奖:

    江门市江海区文化馆、江门市戴爱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选送作品《醒狮舞起来》获广场舞类银奖,

    江门市文化馆选送作品《乡愁》、台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选送作品《接妹还》、江门市江海区文化馆选送作品《神拳在手》获音乐类铜奖,

    江门市江海区文化馆选送作品《爱?创》、江门市蓬江区文化馆选送作品《翘盼》获舞蹈类铜奖。

    近年来,江门市文广新局不断加大对各类文艺作品创作的扶持力度,通过举办艺术培训班、讲座、沙龙及专题采风等形式,努力提高文艺工作者及业余作者的创作水平及创作积极性,创作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弘扬主旋律的文艺精品,为侨乡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江门市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