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张明忠同志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张明忠同志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等方面,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党组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不为问题找借口,做到了触及思想、触动灵魂。大家都从关心爱护同志出发,坚持原则、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坦诚相见,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大家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都比较强。

总的来看,这次民主生活会深化了对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标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