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公开征求对胡杰同志意见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期,鹤山市深入开展2018年镇(街)党(工)委和市有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述德(以下简称“三述”)工作,现场“三述”专题会议安排在2月上旬召开的市纪委全会上进行。经研究,确定鹤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杰同志为今年现场述评对象。为全面掌握胡杰同志任职来“责、廉、德”等方面的情况,现公开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

时间 130 26

内容:征求对胡杰同志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坚持廉洁从政的情况、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情况的意见。

方式:通过来电来信的方式向鹤山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反映意见,地址:广东省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路35号,联系电话:88193198819360,电子信箱:JWDL@HESHAN.GOV.CN

 

鹤山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