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扫黄打非”办到我市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检查落实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任务的落实,1月9日,江门市“扫黄打非”办组织检查组到我市检查督导“扫黄打非”工作,检查组由江门市“扫黄打非”办常务副主任何强华带队,我市“扫黄打非”常务办副主任严小华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我市雅瑶镇石湖社区、鹤山一中、龙口镇、阳光网吧、新华购书中心等单位,一方面翻查了工作台账、查阅了宣传手册、海报,参观了宣传栏,一方面听取了我市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2017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全市十个镇街建立了“扫黄打非”工作机构,村居、学校设立“扫黄打非”工作站,设有“扫黄打非”联络员,三个示范点各有特色,石湖社区有牌子、有人员、有宣传栏、有制度、有宣传资料,鹤山一中有“扫黄打非”领导机构、有联络员、有宣传栏、有开展“十个一”活动,龙口镇还设有“扫黄打非”特色宣传的河滨公园,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宣传工作做细做活。但今后仍要加强扫黄打非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出特色亮点,加强日常巡查,完善工作台账,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