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文广新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文广新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12日下午,市文广新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市委党校黄柔心老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以《时代杂志》封面主题“中国赢了”为切入点,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黄柔心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实例,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如何深刻学习领会以及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每位党员干部深刻明白到党的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会,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最后,胡杰局长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我市“一城三中心”建设中去,贯彻落实到文化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幸福美丽的珠西门户城市不懈奋斗。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领会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将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

下一阶段,市文广新局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