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文化名家工作室评选结果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江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江门市文化名家选拔办法》和《江门市文化名家工作室评选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江门市文化名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江门市文化名家工作室评选委员会评选、江门市文化名家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共评选出3个“江门市文化名家工作室”(名单附后)。为保证评选结果公开、公平、公正,现将入选名单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须采用书面意见形式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书面材料上签署自己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单位提出异议的,单位负责人应在书面材料上签名并加盖单位印章,否则视为无效,不予受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对于有异议的提名工作室,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调查核实后,报领导小组审定。  

  公 示 期: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

  受理单位:江门市文化名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讯地址:江门市港口路102号江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人事科

  联 系 人:吴丽有、伍丽霞 

  联系电话:(0750)3100277、3361979

      

     

                                                                                            江门市文化名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  江门市文化名家工作室专家入选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