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局组织城区数字影院举办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数字影院的安全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的安全稳定,我局联合坚美商业广场、鹤山市美高美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9日上午11时在美高美影院(即沙坪街道坚美广场4楼)举办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组织城区数字影院负责人参加,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布置安全工作。

本次消防演练由市文广新局及鹤山市美高美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制定具体方案,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何坚松同志任消防应急演练工作领导小组,并作动员讲话,布置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鹤山市美高美影院管理有限公司朱兆斌经理任副组长、消防演练总指挥,随着演练号令吹响,演练开始,本次演练分两部分,一部分是火警初发期:由全体值班人员临时应对,值班经理充当临时总指挥,设一至两名起火点控制或扑救人员,设一名对外通讯联络员,其余人员全部投入疏散群众;第二部分是抢险阶段:各部门,包括疏散部、报警部、灭火部、养护部、行政部、其它部门按分工部署执行。演练进行了共20分钟,所有人员都按照预定方案撤离影院,到达安全区域,演练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城区四家数字影院负责人及管理人员(除值班人员外)共50多人参加了演练观摩。

演练结束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何坚松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单位认真负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节前安排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并报我局备案。

 

 

                                  鹤山市文广新局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