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全市网吧、娱乐场所防疫工作大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16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狠抓重点场所(网吧、KTV)疫情防控,严防密闭场所出现聚集性疫情,我局成立4个检查组,由局领导带队,于12月9号、10号连续两天分别对市内50家正常营业的网吧、KTV、游艺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覆盖检查。检查组要求各场所务必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我局派发给各场所的《文化娱乐场所冬春季疫情防控指引简章》要求,对标自查,查漏补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责令有关场所迅速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建立长效机制,对网吧、娱乐场所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

1.jpg微信图片_20201215151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