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化馆雅瑶镇分馆】2020年“艺术课堂”暑期公益培训班完满结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孩子们感受到浓厚的创文氛围,同时在假期中学到知识,鹤山市文化馆雅瑶镇分馆在镇文化站开展2020年“艺术课堂”暑期公益培训班,该培训班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辅导老师均为市文化馆派驻,旨在分担家长忧愁,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810084032.jpg

  该培训班是从7月27日开始至31日结束,为期5天,共分两个课程,分别是小豆伴电影和儿童SEL,名额为20人,招生对象是7至12岁的儿童。

  为确保培训班的顺利开展,雅瑶镇分馆进行了精心的筹备,早早制定了暑期公益培训班活动方案,通过公众微信号发布招生信息,鹤山市文化馆雅瑶镇分馆在今年暑假期间举办的公益培训班,旨在通过暑期辅导培训的形式,给留守儿童学习上的指导,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让孩子结识更多的朋友,暑期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已编辑图片

  目前,暑期公益培训班已经全部顺利结束。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鹤山市文化馆雅瑶镇分馆能够组织开展这样的儿童公益培训活动,让孩子在暑假得到这份特殊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