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2020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年6月30日, 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计53人前往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宅梧镇香草小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强化担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已编辑图片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敬礼,表达了对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牺牲精神的无限敬佩。机关党委书记梁小红同志勉励大家要传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结合新时期新形势,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强担当、勇奉献。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照片、人物塑像、革命历史物件及革命影视资料,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感怀当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鹤山市宅梧镇香草小镇,开展全域旅游调研,将党建成果运用到实际业务开展中。香草小镇是一所“色香味俱全”的农旅观光园,也是我市发展全域旅游的探索项目,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香草小镇的发展理念及经营情况,此次调研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对鹤山旅游的基本认知及旅游工作业务水平,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厚植了全体党员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从而强化了在工作中强担当、勇奉献的工作意识,为我市发展全域旅游奠定了政治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