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体育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3日,市体育局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局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和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体育局局长冯兆华主持,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曼华传达了市委对第四轮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及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她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中央着眼形势任务需要,对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出的新要求,市体育局全体上下必须深刻认识巡察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巡察监督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的开展。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曾伟文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市委的重要决策,巡察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检查党组及成员在政治责任方面的落实情况,履行职责和落实党组工作条例的情况。

    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市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党组书记张明忠同志代表市体育局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市体育局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热烈欢迎市委第二巡察组的进驻检查,全体人员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同时合理安排日常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动员会议还就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及征求意见调查,全局干部职工均认真进行了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