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桃源镇人民政府位于桃源镇龙源路17-23号商铺出租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桃源镇人民政府定于2023年3月7日(星期二)上午 10 时于鹤山市桃源镇人民政府对位于鹤山市桃源镇龙源路17-23号商铺的使用权出租进行招投标,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前来竞投。

  一、交易资产基本情况

  1、资产类型: 商铺 

  2、资产位置及面积:该商铺位于鹤山市桃源镇龙源路17-23号单号,面积为366.09平方米。

  二、项目基本情况

  1、竞投底价:19元/平方米/月,每次举牌叫价为最低是1元。

  2、租金递增方式:每三年递增10%  

  3、租金收取方式:租金采用按月先支付,先交租后使用的形式,即每个月的15日前租赁方必须把每月的租金足额划付到出租方指定的账户。

  4、合同起止期限:从2023年4月1日起至2028年3月31日止,为期五年。免租期/装修期:无。

  5、竞投保证金:14000元(大写: 壹万肆仟元整),竞投会举办前以转账方式支付。

  6、行业要求: 商业用途。

  7、竞投人(单位)的准入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单独或联合竞标。

  8、合同的签订:自签署《成交确认书》之日起在竞投结果公示期满后 5 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

  三、本次项目采用 现场举牌竞价 方式竞投,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报名时间

  有意参加竞投的可于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3月3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到鹤山市桃源镇人民政府报名和索取竞投详细资料。

  五、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勘察,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竞投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六、联系方式

  地址: 鹤山市桃源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 区先生         联系电话:8214991              


鹤山市桃源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