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这些人员,请进行免费核酸检测!今天(7月18日)17时开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奥密克戎BA.5正在成为全球主要流行毒株,并在周边地市引发本土聚集性疫情。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全力排查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7月18日(星期一)下午对桃源镇部分维持城市功能需要工作人员及密闭场所从业人员、重点行业人员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和地点桃源镇采样地点:桃源镇文化广场重点地区专场(桃源镇文化广场舞台后方);

  时间:2022年7月18日下午17:00-20:00时。

  二、检测人员范围

  1.装修工人

  2.网约车司机

  3.加油站从业人员

  4.药店从业人员

  5.环卫从业人员

  6.KTV、酒吧从业人员

  7.供水、供气、供电、供热、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行业从业人员

  8.通信行业从业人员

  三、注意事项

  1.请检测对象按照通知要求,携带检测凭证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主动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秩序,听从社区、村委会、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自觉排队。

  2.请检测对象提前打开微信“扫一扫”粤核酸的“葵花码”或在微信搜索“粤核酸6”小程序,录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专属二维码,截图保存,现场出示即可。

  3.请7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粤康码红码、黄码人员、正在接受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不要前往采样点,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不外出,配合做好上门采样和健康管理。

  4.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村)、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说明情况。

  5.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应及时到就近的医院发热门诊或发热诊室就诊,不能前往核酸采样点检测。

  6.请检测对象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为了保持核酸采样点附近的交通顺畅,建议按照就近检测的原则,采取步行、骑行前往核酸采样点。

已处理1623302652198454939bf6eb8a57075bdc707c1b0050.jpg

桃源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