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钱塘三村公厕工程(D类)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桃源镇钱塘三村公厕工程(D类)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受建设单位的委托,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项目内容:

建设单位:鹤山市桃源镇钱塘村委会

项目名称:桃源镇钱塘三村公厕工程(D类)

工程内容:本工程为一层框架结构,建筑层高3米,建筑面积32.19㎡,独立基础,基础打原木桩。另包括给排水、电气工程等。(工程量清单内容)

资金来源:建设单位自筹和上级补助

建设工期:35日历天

建设地点:桃源镇钱塘三村

二、投标人要求:

投标的单位具有土建工程相关经营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2019 年1月 14日至2019年 1月  18日的工作时间内,在桃源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接受投标申请人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进行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

四、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 1月23 日下午2 时 45分,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法:

联系人:

           联系电话:8211398

 

 

鹤山市桃源镇小型建设工程招投标小组

(桃源镇城镇建设管理与环保局)

      2019年 1 14 

投标申请书.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