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来一场露营狂欢!桃源镇全域旅游嘉年华盛大开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岭南处处好春光,鹤山乡村美如画。

安营扎寨好去处,呼朋引伴正当时。

  为深化文旅融合,推动产业创新,3月17日下午,由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鹤山市桃源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鹤山全域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安营扎寨甜蜜蜜之夜暨“塘边觅食宴”美食节,一起“森呼吸”心月岛露营节,在桃源镇心月岛露营基地隆重开幕。

已处理1679280690430IMG_6816.JPG

  春暖花开,心月岛露营基地坐拥山水美景,一支支米色帐篷下,美食、下午茶、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篝火、烟花......给露营生活添点趣味,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现场还吸引多位网络达人前来打卡和进行网络直播。

已处理1679280690430IMG_2322.JPG

节日游戏乐趣多

已处理1679280690430IMG_6832.JPG

精彩歌舞等你来pick

已处理1679280797745微信图片_20230319115842_副本.jpg

已处理1679280797745微信图片_20230319115755_副本.jpg

  聚齐三五好友,逃离喧嚣,向野而生,在大自然面前,卸下疲惫、自我疗愈,揽星月入怀,拥山野而眠,一起来一场休闲的露营体验吧!

  据悉,桃源镇心月岛露营节是2023年鹤山全域旅游嘉年华的首站分会场,近年来,桃源镇以乡村文化振兴为抓手,助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完成了第四批鹤山市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金马牌系列桔普茶制作技艺;实现农文旅结合,让文物古建筑、非遗文化、农业生产、休闲美食、科学研究等多方位一体化,集中打造农业生态观光、非遗古迹探索、河滨风光三条星级旅游线路,并打造以龙都青促会为中心点,利用课室改造成一站式理论+实践双结合,实现农田水体养殖、鱼粪肥田的绿色循环生产的农耕研学基地。

  桃源镇通过举办全域旅游嘉年华,对展现乡土文化魅力、带动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属于自己露营基地,不断提升桃源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推动文化旅游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桃源镇将充分利用自身环境优势,整合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特色旅游景点,丰富旅游市场,助力奏响鹤山旅游“春之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