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暖职工 幸福桃源——桃源镇举办“万名外来工免费游鹤山”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让留鹤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吸引更多的外来务工人员到幸福和谐桃源工作和创业,近日,鹤山市总工会、桃源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了解产业新城、热爱岭南水乡、共建共享新时代新鹤山”万名外来工免费游鹤山活动,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体面劳动、舒心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推进桃源镇高质量发展。


已处理1675926267187微信图片_20230208110815_副本.jpg

已处理1675926267187微信图片_20230208111249.jpg


  活动当日,三百余名外来工与家庭成员在桃源镇工会工作委员会的带领下,走进了如诗如画的古劳水乡,领略荷塘泛舟的惬意,品尝滨水商业街的特色美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已处理1675926289694微信图片_20230208111738.jpg

  来自广西的务工者邱军说:“感谢桃源镇政府对我们外来工的关心,让我们在这里都有家的感觉,我的小孩也在这边上学,十分安心。”

  一直以来,外来工为鹤山市“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持续提供稳定的员工队伍。本次“万名外来工免费游鹤山”活动,将进一步稳定我镇外来工队伍,在鹤山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中当好主力军,为建设美丽桃源添砖加瓦!下一步,桃源镇工委会将继续开展各类型活动,进一步促进职工文化事业的发展,为高质量产业新城发展贡献力量,共建共享美丽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