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工会主席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桃源镇党委委员、工委会主席欧杰明到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和鹤山市德兴环球电缆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各企业代表、职工互动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企业、入人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已处理1669878873720微信图片_20221119144817.jpg

  宣讲会上,欧杰明强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是党一百年来奋斗历程总结出来的成果,有全党公认的领袖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有与时俱进经得起实践考验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成果作为党的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事业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全镇各企业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做到目之所向,心之所想,将自身企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起来,勇毅前行为国家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已处理1669878873720微信图片_20221118144240.jpg

已处理1669878873722微信图片_20221118145833.jpg

  欧杰明以“增、提、加、改、新、保、扩、促、深”,这九字为切入点,结合桃源镇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企业的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并为两家企业赠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勉励企业代表和职工以学促做,积极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欧杰明指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并强调要“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深刻阐明了统筹发展和安全重要要求,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通过与员工面对面互动交流,欧杰明一一解答了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个人防护等方面的问题,一是企业和员工在生产中要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坚决服从镇政府的领导和指引,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突出事前预防,严格安全准入,强化源头治理,要采取更加精准务实有效的措施,全力营造大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浓厚氛围,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企业要积极配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镇政府的防疫决策,做好人员登记和车辆管理,在源头上扼杀病毒的渗透路径,坚决统筹好安全、防疫、生产、发展,有序推进防疫、生产两不误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