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防疫不松懈——桃源镇举办工业企业防疫驻点工作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4日,桃源镇举办工业企业防疫驻点工作培训班,部署了工业企业驻点工作。会议对我镇目前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剖析,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桃源镇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着力点。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欧杰明主持召开,镇工业企业防疫驻点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已处理1667808422863微信图片_20221106131241.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欧杰明通报了目前工业企业防疫的形势,分析了工业企业疫情防控重点和普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当前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普遍存在企业员工底册和登记资料不完善、场所码扫码率低、车间员工不规范佩戴口罩等问题,要求驻点专员要深入了解工业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今后开展督查工作提供支撑。

  市重点企业防疫专员上台发言,分享他们在督查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方法。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工业企业疫情防控驻点工作:

  一是压实责任,增强督查效果。各驻点专员要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督促企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培训,提升业务水平。定期组织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做到系统学习、全面学习,不断提高防疫驻点专员工作能力水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