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有序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3日下午,桃源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全面动员,医护人员、村(社区)工作人员、民警、辅警、志愿者等齐上阵,全力做好本轮区域核酸筛查检测工作。

提前谋划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大屏障

  为了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桃源镇委、镇政府提前部署,精心制定核酸检测应急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人员分工,全镇13个村(社区)合理设置10个集中采样点,6个机动采样点,人性化安排,就近检测,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应检尽检。

已处理1664938734348IMG_2228_副本.jpg

闻令而动,书写抗疫“红色篇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关乎你我。下午15:00,全镇各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镇村干部、志愿者已全部就位,开始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他们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合作,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用不同的方式,为了同一个目标,坚守一线,做好群众“守护神”。

已处理1664938800541桃源镇蟠光村,向最美医护人员致敬!.jpg

已处理1664938800541最美志愿绿、民警蓝.jpg

已处理1664938800540IMG_2346_副本.jpg

已处理166493880054010月3日下午,桃源镇甘棠村核酸检测点突降大雨,工作人员为群众撑起“保护伞”.jpg

  桃源镇充分发挥党群服务阵地为民服务功能作用,各村(社区)做好志愿服务“组织员”、抗疫保障“服务员”、凝聚合力“宣传员”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社会组织职能作用,充分整合辖区各类资源,形成工作合力。

  截至10月3日21时,桃源镇共计采样人数32592人次,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下一步,桃源镇将继续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全员、全面、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确保桃源镇辖区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