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商企合力 筑牢健康防线——桃源镇干部下沉各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压实“四方责任”,做到疫情防控与稳定经济“两手抓”,桃源镇各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各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到辖区内营业场所开展宣传工作,动员商家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已处理16635504748867.jpg

  9月15日,桃源镇政府直联团队及各村、社区共出动180多人次,对辖区内325家公共营业场所开展防疫宣传工作。期间,工作人员细心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各营业场所是否设置场所码、落实专人开展测温扫码登记工作;认真引导商家按要求落实逢门必设、逢进必扫、逢扫必查、逢疫必报,减少密闭场所人员聚集;耐心解说最新的防疫政策及违反防疫政策的相关法律责任,务求各企事业单位主体提高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已处理16635504748866_副本.jpg

已处理16635504748865.jpg

  目前,国内本土疫情仍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的态势,防疫工作面临疫情输入和本土疫情反弹的双重压力,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接下来,桃源镇将继续坚持依法防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指导商企常态防护,引导群众科学防护,凝聚各方合力,牢筑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