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招商全力加速——桃源镇长江工业园又一新材料企业入驻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日,深圳市云胜工业材料有限公司入驻长江工业园签约仪式在桃源镇人民政府举行,双方主要负责人出席,镇党委委员欧杰明见证双方签约。截至目前,深圳市云胜工业材料有限公司成为继广东雅思诺粘胶制品有限公司、加圣(广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盈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后的第4家入驻长江工业园的新材料企业。

已处理1659584289988微信图片_20220802164735.jpg

  据悉,深圳市云胜工业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胶粘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LED、新能源、电子电器、汽车、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行业。高新技术企业的进驻,为桃源镇进一步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集群,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桃源镇坚持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坚持项目为王、链式培育、集群发展,聚焦主导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企招商,始终贯彻“引一企、带一链、聚一片”的新发展招商理念,引进了一批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形成了纵向延伸、横向耦合、上下游联合的新材料特色产业集群,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高质量招引项目,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目前,长江工业园已经成为桃源镇招商引资的一大载体,依托G325沿线产业带优势,带动片区上下游产业链集群发展,成为村级工业园改造的新标杆。其中,园区首期改造面积139.49亩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有5座厂房竣工,建筑面积合计超过3万平方米,改造全面投产后,将为我镇每年带来不低于2400万元的税收。

已处理1659584289987微信图片_20220802164724.jpg

  欧杰明表示,桃源镇将协调签约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实现合作共赢。同时,我镇将继续为企业搭建发展平台,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以“店小二”精神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行全过程服务,全力解决企业的烦心事、忧心事、揪心事,真正使桃源成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的宝地、安居乐业的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