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防疫情,促安全,共守护———桃源镇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切实压实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8月1日,桃源镇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培训会,共有镇属规上企业代表73人参加会议。


已处理1659584270010微信图片_20220802091525.jpg


  培训会通过视频学习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工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讲解工业企业防疫的相关知识,协助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掌握防控政策和措施。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工业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广东省工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三版》、《江门市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第二版)》等文件精神。

  会上,镇党委委员欧杰明指出,辖区各企业要加快落实摸清人口底数工作,加强重点地区来(返)鹤人员的排查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企业疫情防控信息化建设,共同构建企业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接下来,桃源镇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和监管,强化对企服务,协调解决各企业货物运输等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种困难,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