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人大听取水污染防治专项工作报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0日,桃源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了听取水污染防治专项工作报告会议。会议由人大副主席区艳香主持,市、镇人大代表共20多人参加。

已处理1594795327443微信图片_2020071014584254.jpg

  会议听取了分管农业和农村工作的冯小军同志所作的农业污染防治及农村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分管城镇建设和环保工作的梁颖聪同志所作的镇工业污染防治专项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纷纷提出问题,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点建设可否明确各村建设时间”;“农村生活污水管网铺设是否到每家每户”;“建议将村污水管网规划纳入村总体规划,减少重复建设”;“建议对村级工业的企业办理环评给与指导和支持”等等。到会应询的镇农办、城建与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一一答复。现场气氛热烈和谐,代表们纷纷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该项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已处理1594795327442IMG_1816.JPG   

  镇人大主席刘星宇指出,此次专题询问会问出了深度,答出了责任,达到了查问题找短板促整改的效果;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责,敢于监督,不怕脸红,大胆提意见和建议;镇人大办要将代表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落实解决,切实做到有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