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开展“心连心”、“欢庆六一”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童年是一束花,散发着沁人的芳香,为增强少年儿童幸福感、营造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全镇儿童都沉浸在快乐欢笑中,“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桃源镇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了“心连心”、“欢庆六一”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已处理15916051541612020年“六一”期间,桃源镇开展了“心连心”、“欢庆六一”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慰问系列活动活动.JPG

已处理15916055496352020年“六一”期间,桃源镇妇联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jpg

已处理15916051541612020年“六一”期间,桃源镇慰问组到镇内各学校、幼儿园开展了慰问活动.jpg

  一是开展关爱走访活动。5月28日——6月3日,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区艳香和镇妇联干部组成慰问组到镇内各学校、幼儿园开展了慰问活动,了解各学校开展庆祝“六一”节和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及女童青春期教育、幼儿园开园等情况,并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学校和幼儿园送上了慰问金和水果大礼包。

已处理15916051541612020年“六一”期间,桃源镇走访困难家庭儿童,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10_副本.jpg

  二是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慰问组先后到14名困境儿童及患病儿童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和镇委镇政府的节日祝福和慰问金,鼓励困境儿童战胜困难、好好学习;鼓励家长要勇于克服困难,让儿童健康成长。

  三是组织开展“爱心父母”关爱活动。六一期间,热心市民纷纷伸出援手,通过镇妇联慰问了10多名困境儿童,为困境儿童送上关怀、送上祝福。

已处理15916051541592020-6-6,鹤山海关爱心父母集体组织人员开展爱心父母活动,到宿坳村、中胜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少年。.jpg

  6月6日,鹤山海关爱心父母集体组织人员开展爱心父母活动,到宿坳村、中胜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少年。

已处理15916051541622020年“六一”期间,桃源镇组织“爱心父母”关爱活动.jpg

  热心市民组成“爱心父母”,通过镇妇联慰问困境儿童,送上慰问品、陪伴他们读书识字并送上新衣服。

已处理15916051541612020年“六一”期间,桃源镇组织小朋友参加市妇联爱心父母见面活动.jpg

  镇妇联还组织小朋友参加市妇联开展的爱心父母见面活动,增强情感关怀,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温馨美好的回忆,感受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