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发挥企校联动“桥梁”作用,联塑党支部捐赠防疫物资助幼教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疫情发生以来,鹤山联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两个作用”,在积极协助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主动关心桃源当地幼教行业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物资准备情况。联塑党支部通过与公司领导积极沟通,取得公司大力支持,在中小学校复工复学之际,向当地幼儿园和小学分别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支持和服务当地幼教行业发展。

  5月30日下午,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到桃源镇中心幼儿园捐赠防疫口罩2000只和免洗型抑菌洗手液1箱; 6月1日下午,公司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再次到桃源镇中心小学捐赠防疫口罩20000只和免洗型抑菌洗手液2箱。

已处理15913500663351591350024(1).jpg

已处理15913500663351591350054(1).jpg

  鹤山联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带工建领团建,在进一步加强企业精神文明风尚建设的基础上扎实提升党建口碑,争创 “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基层党建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