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到桃源镇督导检查创文、河长制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群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祺伟到桃源镇督导检查应急物资仓库、325国道桃源段沿线环境整治、河长制和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镇有关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检查镇应急物资仓库,并听取了工作人员汇报。赵群笑同志指出,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心理素质过硬的应急分队;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维护和保养工作,并做好仓库的规划布局,按物资功能分区摆放,确保调度时能够及时快速。


1.JPG


  督导组一行还检查了桃源镇325国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对我镇目前清理整治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加快推进整治进度,建立长效管理制度,巩固整治成效,强化宣传,倡导企业、群众共同参与。


2.JPG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桃源河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桃源河千里碧道工程规划及河长制落实情况。赵群笑同志要求镇河长办要加强对河长制工作的督查通报,抓细抓实抓好,全力以赴打赢水质达标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等重大战役,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见实效,为桃源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支撑。


3.jpg

4.jpg


  最后,督导组一行到桃源镇金峡坝口森林防灭火检查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重点防火区域分布及人员值班值守安排、森林防火物资储备管理、防灭火队伍建设等情况。赵群笑同志强调,森林防火要时刻警醒,清明节期间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也要抓好森林防火,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上山祭扫人员设卡管理并对进山人员进行登记,宣传和倡导群众网上祭祀。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