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山川异域 风雨同舟”桃源镇捐赠一批口罩支援法罗力总公司抗疫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5日,桃源镇镇长麦婉芬将6000个口罩送到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公司企业负责人的手中,支援法罗力意大利公司总部疫情防控。

已处理1585204508944图片1.png

  镇政府向法罗力捐赠口罩

已处理1585204508943图片2.png

  2月法罗力公司向鹤山市捐赠防疫物资


  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公司是桃源镇的重点企业,此前,桃源镇领导多次到该企业走访,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2月份国内疫情防控紧张时,该公司向鹤山市政府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近期意大利疫情暴发,镇政府了解到法罗力意大利公司总部缺少防护口罩,迅速从现有的防护资源中调配一批口罩,向其伸出援手。这既让外资企业在特殊时期感到了温暖,也彰显了桃源镇优良的营商环境。

  在法罗力公司,麦婉芬还详细了解该企业目前的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各项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扶持政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