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鹤山市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鹤山市组织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以缅怀英雄烈士的方式铭记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弘扬英雄烈士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开展敬献鲜花活动告慰英灵

  9月30日当天,各镇(街)组织领导干部、退役军人和群众代表等在烈士纪念设施前肃立默哀,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观看英烈影片学习鹤山红色历史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整合前期制作的鹤山英烈视频进行线上展播,各镇(街)、市有关单位、学校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师生等开展观影活动。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12.jpg

 11.jpg

志愿服务参与烈士纪念设施保洁行动

  在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全市14座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所在镇(街)积极组织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力量开展烈士纪念设施保洁行动,保持烈士纪念设施庄严、肃穆、清净的环境和氛围,为市民群众瞻仰、悼念英雄烈士提供良好的场所。

1.jpg

 2.jpg

走访慰问烈属营造尊崇氛围

  各镇(街)主要领导带队上门慰问全市烈士父母和烈士配偶,为全市53户持证烈属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全社会营造尊崇烈士、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5.jpg

 6.jpg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