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七一”慰问送温暖 浓浓党情润心田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去节日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党员的心坎上。

  6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深入沙坪街道玉桥村委会,走访慰问结对帮扶退役军人党员。走访慰问中,刘际宁与老党员一起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老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的关怀和照顾。

图片1.png

  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患病退役军人党员温老兵,其因突发脑病,至今仍昏迷不醒。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温生,他的父母激动地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退役军人,经常派人来看望我们,这让我们全家感到很温暖。”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地面对困难。

图片2.png

  雅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孤老退役军人党员冯老兵,与他谈心交流,讲解相关政策,帮助其申请特困,对此,他非常感激,为雅瑶镇用心用情的服务点赞。

图片3.png

  共和镇领导班子率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全镇退役军人党员,感谢退役军人党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为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4.png

  龙口镇、宅梧镇、双合镇等其他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均由镇领导班子率队开展走访慰问,与退役军人党员们谈心,了解生活近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提醒他们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图片5.png

图片6.png

  接下来,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人员将继续抓好服务保障,宣传优待政策,倾听服务对象意见,切实做到政策传达落实到位、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开展到位,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