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 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学习培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巩固、拓展党史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近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学党史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培训。

图片1.png

  课堂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博物馆里的党史》,重温那段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体会社会主义克难奋进的艰辛探索,感受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波澜壮阔。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战斗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让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课堂氛围生动活跃,党员干部积极交流发言,达到培训入脑入心的预期目的。

  通过开展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