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司法局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新春佳节之际,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市司法局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形成军民共学全会精神、共谋建设发展、共谱双拥新篇的良好局面。

IMG_20220110_165553.jpg

  一、落实举措,积极开展双拥宣传工作
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宣传活动,在单位进出口悬挂张贴、设置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内容的宣传标语和宣传牌,展示“双拥”宣传内容;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相关内容,营造浓郁氛围。

  二、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办主任源文刚带领党员干部前往退役军人陆宜兴、温学钊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共同追湖红色记忆,致敬老一辈革命军人,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的生活状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新年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

IMG_20220110_161307.jpg

  此次春节慰问,让退役军人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促进了拥军工作的良好发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