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刘际宁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同志列席会议,并对会议进行指导。

图片1.png

  会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向全市相关单位、局机关股室、下属单位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精心组织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刘际宁代表领导班子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查摆五大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施世雄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环节安排有序,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指问题、简明扼要,整改态度坚决,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最后,刘际宁进行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是在问题整改上下真功夫,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二是在理论学习上讲实效,提高政治能力;三是在谋事创业上敢担当,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