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7日下午,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施世雄组长一行3人到会指导。

图片1.png

  刘际宁指出,一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把握重要时间节点、紧抓‘1+10+N’任务清单、建设创新学习阵地、推进实事惠及群众”的原则,实现了“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出新出彩”的目标,达到了“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阵地有创新、服务退役军人急难愁盼有突破、带动全市退役军人队伍有作为”的成效。

  刘际宁要求,接下来从三个方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坚持以政治学习为根本,把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之以恒从中国革命历史这支最好的营养剂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二要坚持以办实事为主题,把持续提升权益保障综合能力作为检验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标尺。持之以恒向改革创新要工作成效,继续发挥创造性开展工作的优势,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以中心工作为目标,把持续激励退役军人投身经济建设作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切入点。持之以恒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中欧合作、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紧跟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