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圆梦“微心愿”】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为困难退役军人送电动轮椅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年伊始,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启动圆梦“微心愿”计划,通过征集残疾军人、烈属、病故军人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或其他困难退役军人等的“微心愿”,积极组织动员市爱促会成员自愿献爱心,帮助满足对象的具体需求和愿望。

IMG_7324.JPG

  李老兵是双合镇退役军人,曾参加出境作战,返乡参加工作期间,一次因货梯故障跌伤坐骨神经致残,双腿近乎没有知觉,行动十分不便,被评定为二级肢体残疾。其妻子多年来在家全职照顾他的起居饮食,十分操劳。拥有一台“电动轮椅”成了李老兵的“微心愿”,能为妻子减轻负担的同时,自己也能多出门走动。

IMG_7316.JPG

  了解到李老兵的情况后,市爱促会迅速动员会员们自愿献爱心。积少成多、聚沙成塔,最终由14名市爱促会会员为李老兵捐资购买了一台电动轮椅及油米等慰问品。

  1月21日上午,市爱促会会长吕景超带队,会员代表和退役军人服务系统一行十多人到李老兵家中,把电动轮椅送到他手上,教会他如何操作使用,李老兵心中充满感激,多年的心愿得以达成,最后还为市爱促会赠送了锦旗以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