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功能型社区党支部开展春节前春联福字进“光荣之家”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下午,雁山社区十里方圆玉章小区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刘际宁,委员吴伟祥对党支部退役老兵开展春联福字进“光荣之家”系列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IMG_7333.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支部与退役老兵拉家常,话新春,关切询问退役老兵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将春联、慰问信送到退役军人手中。交谈中,党支部代表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服役期间为维护国家和平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和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用不同的方式继续做着自己的贡献,书写着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IMG_7338.JPG

  退役军人区展鹏高兴的说:“春联虽小,但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兵的关爱,近年拿到慰问信的时候,都能感到作为军人的无上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