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副市长曹阳带队到鹤山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1日,江门市副市长曹阳率领工作组到鹤山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鹤山市副市长李海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及部分镇(街)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IMG_7163.JPG

  座谈会上,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际宁详细汇报了鹤山市退役军人的思想政治、权益维护、拥军优抚等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鹤山退役军人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曹阳同志充分肯定了鹤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扎实有效,强调退役军人是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注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

IMG_7174.JPG

  最后,曹阳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转变工作理念。以退役军人满意度为落脚点,以传达党委政府关心关怀贯穿始终,落实落细帮扶解困等各项政策措施,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二要精准分类施策。关注群体个性需求,以来到退役军人身边的形式,设身处地感受退役军人的生活,了解退役军人的所急所需所盼,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走访工作走深走细走心。三要宣传先进典型。挖掘推广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军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