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退役老兵获全国“老兵永远跟党走 党旗飘扬在心中”知识竞赛大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响应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开展的“老兵永远跟党走,党旗飘扬在心中”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动员辖区内退役军人、机关干部和群众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宣传海报等方式,不断扩大知识竞赛知晓度和群众参与度,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竞赛答题。

图片1.png

  经过广泛发动宣传,知识竞赛热度不断攀升,辖区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利用闲暇时间登录微信小程序进行答题,相互之间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竞争氛围。经过两个多月的线上比拼,址山镇退役军人陈燕威在这次知识竞赛中先后获得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颁发一等奖、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颁发二等奖。近日,址山镇党委副书记黄志勇同志为其颁发获奖证书。

图片2.png

▲图为镇党委副书记黄志勇同志为陈燕威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老兵永远跟党走,党旗飘扬在心中”知识竞赛活动,为退役军人开展了一堂重要爱党爱国教育课,坚定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址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这次竞赛作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新起点,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该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