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侨都星火齐相伴 浓情拥军暖人心——侨都星火鹤山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参与“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冬日暖阳,浓情暖心。近日,鹤山市2021年“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如期进行。全市10个镇(街)的诊疗服务点均出现一群红色身影侨都星火鹤山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他们主动加入本次活动,身体力行弘扬拥军优属传统,努力营造出尊崇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出动志愿者约50人次,他们为服务对象们打开粤康码,测量体温及填写体检表,并耐心讲解医疗流程。期间,志愿服务队员还见缝插针,抓紧机会向老兵们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广东省应急救助政策,派发宣传资料、宣讲退役军人政策,耐心细致解答老兵们的疑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下一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建立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机制,组织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持续开展志愿活动,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位老兵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