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鹤山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图片1.png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狠抓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落在实处,努力交出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的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起来,与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结合起来,与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切实把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转化为推动鹤山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