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雅瑶镇振华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4日早上,雅瑶镇振华中学15名新团员到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扬先烈精神 颂爱国情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已处理1592984780632DSC03863.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15名中学生庄重宣誓,要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学校、班级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已处理1592984786577DSC03880.JPG

  最后,中学生们免费参观了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过程中,团员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观看图片、展品、文字记载等历史资料,重温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先辈足迹,在缅怀先辈中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家的思想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