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局各股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广东省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观看了短片《黄文秀:“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重点查摆了“18个是否”内容,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下一步,局机关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无论班子成员还是支部党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及时纳入《个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做好动态更新维护。局机关党支部要牵头做好检查督促工作,确保查找出来的问题得到有力有序推进和认真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