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刘际宁局长传达贯彻市委第十二届第126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已处理1573534455771DSC03258.JPG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和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林贤进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建设;三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鹤山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结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职能,刘际宁局长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认真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推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三是结合前期省巡视整改及当前市委巡察我局工作,迅速查找不足及完善相关制度,促进我局队伍建设及工作业务齐头并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