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5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了应急救助资金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我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全面投入使用。为规范我市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的管理和使用,11月1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应急救助专项工作培训会,各镇(街)分管退役军人工作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及服务站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会议,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已处理1573088198408IMG_1936.JPG

会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救助对象、救助种类及标准、救助流程等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的具体工作要求,对下一步规范我市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