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2日至14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 “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已处理1574238361447微信图片_20191120151401.jpg

  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卫健局、各镇(街)工作人员组成巡回医疗队深入各镇(街),免费为重点优抚对象及部分困难复退军人送医送药,把健康和关爱送到他们的手中。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医疗队通过集中设点和上门服务的方式,为残疾军人、烈属、老复员军人、部分困难复退军人等优抚对象免费检查身体、看病送药,并耐心向他们讲解服药方法,叮嘱日常保健注意事项等。

已处理1574238366601微信图片_20191120151407.jpg

  据统计,参与本次活动的优抚对象共276人次,送出药品价值4.1万余元。此次活动不仅有效缓解了部分优抚对象的看病难问题,同时为进一步营造我市尊重功臣、关爱功臣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