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鹤山市召开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落实任务,全面推进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副市长胡国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驻军领导和双拥创建工作相关责任单位领导30余人参加会议。

已处理1560743484680W020190320633187650754.jpg

会上,市双拥办副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际宁传达了江门市双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鹤山市创建工作进行任务分解。

胡国伟指出,创建“广东省双拥模范城”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鹤山市双拥工作的重要任务,是一把手工程,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以认真负责、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双拥模范城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