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监组负责同志冯志文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同志传达学习中共鹤山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鹤山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等有关精神;总结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结合本局职责和实际,梳理了主要廉政风险点。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监组冯志文同志通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违纪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一要紧盯局党组议事规则的执行、专项资金审批与申领资格认定、财务审批等主要廉政风险点,采取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二要紧盯“四风”问题的新趋势新动向,防止不正之风发生;三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环节,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提醒谈话,切实抓早抓小。

最后,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刘际宁表示,将围绕五个方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全力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带头自律,通过完善内部制度强化监督;四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廉政教育;五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队伍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