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7月14日下午,鹤山市统计局联合市委编办、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麦和幸在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已处理1657868546037图片155.png

  麦和幸同志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牢记嘱托再出发”为主题,从“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广东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和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特别是大会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这次大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二是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重点阐释了大会报告中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和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等方面的重点内容。三是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鹤山落地见效,提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三点建议: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在转化运用上见忠诚;坚持实干兴邦,在贯彻落实上出成效。

  宣讲结束后,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聚焦江门市“三大组团”“六大工程”、中欧中小企业合作区、冲刺全国百强县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推动统计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