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系困难户 慰问暖人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鹤山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到鹤城镇、沙坪街道开展慰问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邝耀宗一行前往鹤城镇先锋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特困老党员,送上生活用品、慰问金及新春祝福,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生活中遇到的愁心事和实际困难,叮嘱老党员要注意饮食,保养好身体,随后还为老党员解决了办理特殊门诊的实事。

已处理16423856263243.jpg

  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黄瑞银带领党员干部前往沙坪街道东升社区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慰问金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心声,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战胜困难、勇敢渡过难关。

已处理16423856239501.jpg

  市统计局以重大节日期间开展慰问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沉下基层,面对面了解困难党员和群众所需所想,时刻把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把帮扶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与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