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统计局副局长王丽莹到鹤山开展与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与基层党组织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莹带领综合(设管)处党支部到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来到共和镇来苏村,与来苏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村党群服务中心、民宿项目、来苏茶馆,亲身感受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在村口大榕树下,大家悉心聆听原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伟强讲述鹤山人民抗日斗争的英雄事迹,更加生动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来苏村89岁老党员钟锡芬带领大家一起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气氛热烈。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对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精神深表敬佩,对来苏村的党建氛围和人居环境给予赞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学习,时刻以新时代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本领,提供更为优质的统计服务。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来到位于鹤山工业城的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核心区)展厅,详细了解鹤山市经济、社会总体发展和园区龙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党员干部还深入施工现场考察部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指导基层提前做好企业入库前期筹备工作,为企业正式经营后统准统全数据发挥好统计咨询作用。

  省统计局综合(设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农村处有关人员、江门市统计局局长黄俊伟、鹤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伟、鹤山市统计局局长邝耀宗等共同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已处理16388679118861.jpg

已处理16388679141852.jpg